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江苏22岁少女离家十天未归!焦急父母来青寻找(图)

2018-05-15 07:2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朱女士和丈夫特意从江苏老家赶到青岛,只为寻找自己22岁的女儿,大家一起帮帮忙。

看着女儿的照片,朱女士心里焦急万分,离家十天的孩子,如今身在何处?原来,朱女士的老家在江苏连云港赣榆区,5月1号晚上,女儿刘东彻夜未归。

朱女士说,自己在老家开旅馆,女儿今年22岁没有工作,没交男朋友,一直在旅馆给自己帮忙,她怎么也想不明白,平时性格内向的孩子,为何一声不响的从江苏跑到青岛呢?

原来,五一放假期间,女儿和弟弟结伴去连云港市区玩,第二天就回来了,第三天一早,刘东说去买早点,结果就再也没回来。弟弟说,因为姐姐跟他提过,说还想去连云港再玩玩,家人猜测刘东很可能没玩够,又独自跑出去了,不过,她出门时没带手机家人也联系不上,情急之下大伙报了警,查看监控之后,发现刘东在车站坐了长途车,不知为何迷迷糊糊到了青岛,之后他们还查到了女儿在青岛的住宿记录。随后,行动员赶到了人民路上的这家旅馆。

旅馆老板说,刘东是5月2号凌晨十二点多来的,当时她没带身份证,也没带手机,于是自己陪着她去附近的派出所开了临时身份证明,才顺利办理了入住,期间并没有发觉哪里不对,而且当天中午就退了房。

朱女士猜测,女儿说要去汽车北站,很可能是想坐车回家,旅馆附近有一个小村庄西站,那里有608公交车直达汽车北站,朱女士在车站附近找了一圈,一处商铺的监控拍到了刘东的身影。

朱女士说,他们去608车队查看了监控,发现在那个时间段,女儿并没有上608路车。孩子到底去了哪里?为何不跟家人联系呢?

那么,刘东到底去了哪里?随后,行动员和朱女士一起赶到了城阳区汽车北站,只有这里有开往赣榆的长途车。

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只能查当天未检票的信息,通过刘东的身份证号,并没查到今天的记录。乘坐长途汽车必须实名制购票,家人说,刘东出门时没有带身份证。那么,刘东会不会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去乘车呢?紧接着,行动员来到了汽车北站,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的窗口查询。

blob.png

但是民警表示,刘东并没有乘坐长途车走。

blob.png

最后,朱女士希望刘东看到节目后能早点回到父母身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