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加快推进 钻孔灌注桩基本结束

2018-05-15 21:3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加快推进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加快推进,目前钻孔灌注桩基本结束。

在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施工现场,吊臂林立、机器轰鸣,振动锤机、履带吊车、混凝土搅拌车、装载机来回穿梭紧张忙碌,施工人员正顶着海风抢建施工。

施工现场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是青岛胶州湾大桥配套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大道,终于青岛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连接线全长2827米,胶州互通匝道全长2922米,工程完工后,胶州与青岛主城区的距离将缩短至20公里,15分钟车程,完全融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

从大桥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钻孔灌注桩基本结束、完成承台54个(占总量的50%)、桥墩46个(占总量的43%)、11孔箱梁(占总量的10%)。

为确保工程如期进行,各相关单位合力推进,参与施工的一线建设者放弃休息时间,冒着恶劣的海况,加班加点,分秒必争,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时竣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