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月17日至31日 青岛这六类群体游海底世界享半价优惠

2018-05-16 16:15 作者:胡相洋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海底世界获悉,海底世界开业15周年,为答谢青岛市民,迎接峰会,青岛海底世界从5月17日到5月31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双喜临门,海底惠民”主题优惠活动,针对青岛特殊群体推出通票半价优惠和年卡优惠。

一、针对青岛特定群体推出通票半价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青岛下列群体,推出130元通票享受半价65元优惠政策(已享受其他优惠的除外)。购票和检票凭本人相关证件,优惠票只限本人使用,转送和出售无效。

(1)上合青岛峰会志愿者(持本人志愿者证件)

(2)上合峰会执勤民警(持本人警官证)

(3)青岛地铁集团员工(持本人公司工作证)

(4)青岛公交和交运司机、出租车司机(持本人驾驶证、运营资格证)

(5)青岛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

(6)青岛医务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资格证、药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

二、海底家庭年卡优惠:

活动期间,青岛海底世界特别推出家庭年卡(两大人加一名身高1.5米以内儿童)优惠促销,全年不限次畅游海底世界,原价498元的家庭年卡优惠到398元。卡超所值,比平时优惠一百元,全家持卡游两次就赚,活动之后恢复原价。

一卡在手,海底“常”游。青岛海底世界作为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景区场馆、主题展、表演等不断更新,特别适合家长、老人带孩子重复游玩,省去了排队买票的麻烦,让海边的孩子从小“涨姿势”开眼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底旅行。(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