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海底世界海龟穿唐装 画面真是萌坏了(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2-11 08:13:38 字号:A- A+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海龟是长寿的象征,不过当这长寿的大海龟穿上了唐装,那画面真是给大家萌坏了。

今天,海底世界里两只穿着“福”字“寿”字的大海龟,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海龟穿唐装,俺们可是第一次见呢。

新年到,趁着喜庆,把海龟好好打扮起来,春节期间,海底世界不只有萌萌的海龟,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只要您是狗年生人,持本人证件,通票只需18元,同时成人票也将大幅优惠至95元,这个新年,来海底世界看海龟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