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见同事新电动车没锁 53岁男子偷偷骑回家被拘(图)

2018-05-18 06:4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莱西一企业员工在上班期间,发现停放的一辆崭新的电动车不仅没有上锁,并且车钥匙就放在车座上,一时间起了歪念,偷偷将车辆骑走。民警接到报警后,仅用一天时间便将该男子查获,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

5月14日18时许,莱西一名企业职工准备下班时发现,自己的一辆踏板式二轮电动车被人偷走,于是报警。莱西市公安局李权庄派出所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由于受害人车辆停放在企业内部车棚内,并且企业对人员和车辆出入都有严格的管理规定,因此该案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性较大。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其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当日16时许,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面带蓝色口罩的男子将受害人的电动车骑走。发现这一线索后,民警一方面立即对男子的行踪展开追踪,另一方面对企业这一时段上班的人员展开排查。经过两方面工作的共同努力,5月15日下午,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为今年53岁的莱阳籍男子宋某某。

后经对宋某某进行传唤审查,他交待5月14日下午16时,上夜班的他在停放摩托车时,发现车棚内停放的一辆崭新的二轮电动车没有上锁,并且车钥匙15日,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所盗电动车也已成功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就放在车座上,他一时心生邪念,自以为戴着帽子和口罩,不会被人轻易认出,遂将车辆骑回家中,之后又返回企业继续上班。结果没想到仅仅一天时间便被公安机关查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张康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