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9岁女孩反对插队被打 打人者谎称怀孕不配合被拘

2018-05-11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1日电 近日,一个9岁女孩因阻止孕妇插队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通报最新情况,称警方依法对打人者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4月20日下午13时,望城区公安局白箬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尚某(9岁)4月19日下午在贝拉小镇游玩时被一妇女(刘某,33岁,湘潭人)殴打。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多次联系并前往湘潭刘某居住地,要求其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该案,但刘某以怀孕身体不适为由不予配合(后经医院检查并未怀孕)。

经查,2018年4月19日,刘某带其儿子在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贝拉小镇游玩时,因插队遭到尚某的反对,后发生争执。刘某将尚某推倒在地并踢了尚某两脚。5月10日,警方依法对刘某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壹仟元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