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企鹅练习生培训班开课  在青大学生可报名免费培训

2018-05-18 19:1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张力伟)18日,由腾讯新闻、青岛新闻网、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联合主办的“企鹅练习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新闻网会议室举行。腾讯区域业务部山东内容拓展总监刘腾腾、青岛新闻网新媒体主编卜丹分别从新媒体平台运营法则、本地公众号在青岛运营经验展开演讲,为首批入围的21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大学生来自海大、青大、科技大等青岛八所高校,报名工作还将在本地大学生当中陆续展开。

腾讯区域业务部山东内容拓展总监刘腾腾向培训生介绍了“新媒体平台运营法则全攻略”,她介绍了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运营方式和推荐机制,根据当下热点事件展开案例分析,从标题、内容、垂直度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获得企鹅号的高推荐量,以及如何打造大学生群体的垂直领域头部账号。

青岛新闻网新媒体主编卜丹独家透露了“在青岛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秘密”。她讲道,在青岛微信公众号目前粉丝达35万以上,生产多篇十万加稿件。抓热点、抢首发、做策划是在青岛影响力快速增长的一大优势,比如大学食堂系列策划、毕业季、青岛网红美食等本地原创策划等等。

企鹅练习生培训班后续将定期开课,入选大学生在听课之余,需要完成新媒体课堂作业,优秀作品将在腾讯新闻、青岛新闻网同步发布,还有在在青岛微信公众号上头条的机会,成为在青岛签约写手。结业后,大学生将获得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青岛新闻网出具的结业证名,优秀学生还将获得到腾讯、青岛新闻网、跟各大企业的实习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时请备注:企鹅学院。企鹅练习生权益及选拔规则将后续通过微信号朋友圈发布。

扫描关注在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