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瞌睡丢了4500元 工作人员打了20通电话才找到失主

2018-05-18 16: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失主王先生妻子的朋友领会钱包

来青游玩没曾想返程时却将装有45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证照的钱包掉在车站。交运集团青岛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捡到钱包后,通过里面的一张快递单据发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可是不曾想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一直拨打了20多遍最终在失主王先生下车后才联系上。

5月18日8:00,汽车北站工作人员候车厅流水线路检票口前的座椅下方发现了一个钱包,广播多次也无人认领。将钱包打开后发现钱包内有现金4500余元,还有身份证1张、社保卡1张以及多张银行卡信用卡。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工作人员了解到钱包的失主是一名王姓的35岁男子,籍贯莱州,可是在正准备发出的莱州班车上也没有找到失主,随后工作人员每辆待发的客车都上去询问依旧无果。工作人员又重新仔细翻找了一遍钱包,结果在夹层里发现了一张快递单据,收件人正是失主王先生。工作人员立刻按照手机号码拨打过去,结果拨打多遍都无人接听。

工作人员每隔几分钟便拨打一次电话,一直到11:00在拨打了20多次后终于有人接听了。原来王先生刚刚下车,由于手机不小心调到了静音状态所以一直不知道工作人员联系他。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带妻儿来青岛游玩的,当天是准备前往妻子的老家平度。上车前他在候车厅的座椅上一直打瞌睡,可能是起身时钱包掉落出来,要不是工作人员告知根本不知道丢了钱包。由于王先生一家已经到达平度,经过沟通后王先生让妻子的朋友到车站取回了钱包,工作人员也婉拒了200元当谢礼额要求。(通讯员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