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邮政管理局:近期部分进出青岛的邮件、快件可能延迟

2018-06-04 15:0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邮政管理局6月4日发布公告提示,近期部分进出青岛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延迟。

公告显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到10日在青岛市举行。在此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限行,青岛市将限制外地牌照车辆进青时间,且对本市行政区域内部分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单双号限行、载货汽车限制通行时间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寄递企业将加强对进出青岛的邮件、快件的收寄验视、实名收寄和过机安检,全力保障全市寄递渠道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受上述因素影响,即日起至6月12日,部分进出青岛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延迟,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寄递时请主动配合做好收寄验视、实名交寄,不违法交寄禁寄物品及“低慢小”航空器等临时管控物品,并及时关注各寄递企业官方网站的有关提示信息。

据了解,部分快递企业已发布有关提示信息。其中顺丰发布的服务调整通知显示,6月4日至11日,进出青岛流向快件单票计费重量不超过20KG,重货快运及战略客户快件不受重量限制影响。峰会期间所有快件均需100%安检,车辆通行受限,进出青岛的快件时效将受到影响。因部分重点区域实行临时封闭或限制通行管理,快递公司将不能提供上门收派服务。(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