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4岁男童溜出幼儿园去超市买玩具 家长报警求助

2018-05-21 1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溜出幼儿园去超市买玩具,青岛一4岁男童的行为吓坏家长。日前,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将走失男童找回。

“我儿子从幼儿园偷溜出去了,现在找不到了!求你们赶紧帮我找找吧!”17日17时许,李沧区西山二路现代幼儿园的一名男孩偷偷跑出幼儿园后不知去向,心急如焚的家人赶紧报警求助。接报后,李村派出所值班民警与70号110车组立即开展搜寻工作。民警调取了幼儿园附近的10余处监控录像,并对周边群众进行访问,发现走失男孩于当日17时许自己从幼儿园偷跑出去,然后向李村步行街方向走去。

民警得知,位于青峰路上的一家五金店店主曾在17时30分左右见到过该男孩,民警于是沿着男孩走失的方向继续调取沿路监控,并沿路访问附近群众。幸运的是,在19时许,民警终于在北方国贸超市找到了偷跑出幼儿园的男孩,并将男孩送到父母身边。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原来男童偷跑出幼儿园是为了去超市买奇趣蛋玩具。(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