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碎玻璃崩进吊车司机眼 即墨警车开道20分钟护送就医

2018-05-21 1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即墨一名吊车司机作业时眼睛不慎崩进碎玻璃片,工友为了尽快将他送往医院向值勤民警求援。民警开着警车,仅用20分钟就将伤者护送至医院。

5月16日9时许,即墨交警大队滨海中队执勤民警在检查站执勤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突然停至检查站,驾驶员匆忙的从车上下来跑到民警跟前,称车内有一名男子受伤,碎玻璃片进入眼睛,请求民警帮忙护送就医。中队执勤民警听后,感到情况危急,立即开启警灯、鸣起警笛,驾驶警车带领拉伤者的小型轿车疾驰去往医院。一路上民警不时地用喊话器让其它车辆让行,并通过对讲机让沿途的各交通岗值勤民警进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用最短的时间将伤者护送至医院就医。经过约20分钟,民警顺利的将伤者送至医院,为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伤者是一名吊车司机,在干活时因操作不当,不慎将吊起的货物脱落,将吊车的风挡玻璃砸破,碎玻璃不慎崩进了眼睛,工友为了尽快将他送往医院就医,看到正在值勤的民警只好求援。经过及时治疗,伤者已无大碍。(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