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伪造车辆信息大摇大摆上路 崂山交警布控数日抓获司机

2018-05-23 15:4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青岛交警崂山大队北宅中队查获了一辆复制的车辆,伪造了原车的车架号、行驶证、车牌号、保险贴就大摇大摆上路了,表演了一出“大变活车”,当然,司机最终也受到了严惩。

2018年5月14日,青岛交警崂山大队指挥中心发现一辆疑似套牌的奔驰车,之后,便对其行驶轨迹进行研判,而司机也非常狡猾,基本出入于村间道路,并无规律可循,崂山交警并未就此放松对该车的研判,而是加派专人对车辆进行24小时追踪,终于在18日上午该车暴露在交警的视野中。

5月18日上午11时30分许,青岛交警崂山大队指挥中心在松岭路发现该车后,第一时间通知北宅中队,中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布控,在松岭路设置多处拦截岗,最终在松岭路海大门口处将这位“魔术师”司机抓获。

后经核实,驾驶员刘某驾驶的鲁J017**的黑色奔驰车的车架号行驶证、车牌号、保险贴等均为伪造,刘某也因使用伪造行驶证和其他机动车号牌被合并处罚行政拘留15天,罚款4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