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颜值+实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网络在线答题八成达标

2018-05-26 07:2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刘倩倩)近日,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2018年第七届“寻找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我们与百万网友共同领略了岛城银行大堂经理的专业素养和服务风采。活动中,为提高银行大堂经理的业务知识水平,主办方联合插坐学院为选手提供了价值188元的在线业务学习“大礼包”,选手根据要求进行培训和测评,最终测试结果占比20%计入总分。

目前,选手已按规定培训完毕并进行网络在线答题,测试结果显示,超17%的选手获满分,答题达标率在80%以上。其中,中国农业银行、青岛银行和浦发银行大堂经理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作为银行的“形象代言人”,在柜台之外的大堂经理已成为银行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的一个重要纽带。业内人士表示,从第一步接待引导客户开始,到第二步的“解答客户咨询、了解客户特殊需求、注意目标客户”,以及更进一步的“留意客户交易习惯、满足重点客户需求、处理客户不满以及为客户办理离柜业务”等,大堂经理需要将银行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

此次为选手提供的在线业务学习“大礼包”——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专属课程,共包含10节课,针对大堂经理业务需要,系统讲解与客户沟通交流技能,包括待人接物礼仪、客户识别与营销技巧、争议处理方法等等。“课程很不错,由浅入深,老师的声音也很好听。”浦发银行市北支行马骊告诉记者,课程帮助还是挺大的,尤其最后一课“如何拒绝客户的不合理要求”中教会了不少实用小方法、小技巧。“内容挺丰富的,选题很棒,给人的感觉是看了课程题目很想学。美中不足的是,互动性稍微差了点。”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江晓青说。

据了解,“寻找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投票还在继续,广大网友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大堂经理个人主页,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票。

投票戳这里>>>>http://vote1.qingdaonews.com/finance/201804/hall/wap.php

此外,评选活动结束后,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将邀请获奖的大堂经理及银行分管领导做客大型品牌访谈栏目《金融会客厅》,将银行在窗口服务提升方面的工作在线与广大网友分享。请大家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