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焕然一新 台东周边大整治 南山市场换新颜(图)

2018-05-28 07: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台东是青岛标志性的老居民区,说到台东,一定得提一提南山市场。作为最老牌的市场之一,这儿每天可以说是从早到晚忙个不停,但住在周边的居民都知道,忙碌之外,这里的秩序还有环境,也是每况愈下。但是今天起,人家就要旧貌换新颜了。

看着焕然一新的南山市场,周边的居民心里那叫一个舒坦。扰民的市场取缔了,堵塞的交通顺畅了,家门口的占路经营也没了,这种生活环境,俺们得有10几年没感受过了。

取缔完这些从凌晨干到半夜的非法市场,街道和城管部门开始对正规商户进行整治规范,并对违建进行集中清理。

为了解决水产市场污水横流,异味四散的问题,街道专门将污水管网重新整修,所有水产污水全部从地下汇入管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