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13路公交打造“夜青岛”主题车厢 市民纷纷围观拍照

2018-05-29 14:0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随着前海一线夜间景观亮化的提升,青岛的“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为让更多乘客感受到“夜青岛”的魅力,青岛公交413路“夜青岛”主题公交近日正式上路运行,车内挂满了展示青岛沿海一线夜景的摄影作品,公交车厢变身流动的展览馆,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点赞。

张伟在布置车厢

据介绍,这些照片都是413路驾驶员张伟与爱好摄影的朋友一起,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拍摄制作的。张伟告诉记者,摄影是自己一直以来的爱好,在一次夜间拍摄中,他深深感受到了“夜青岛”的魅力,灵光一现中,便产生了将“夜青岛”拍成摄影作品,布置主题车厢的想法。“我觉得亮化提升后的青岛真是太美了,便想着如何将这份美引进车厢,让更多乘客感受到青岛之美。”

“夜青岛”主题车厢引发了市民围观

令张伟没有想到的是,“夜青岛”主题车厢一上路就引发了市民争相围观、拍照,许多外地乘客还将照片上传到了朋友圈。来青旅游的徐女士是主题车厢迎来的第一批乘客,她告诉记者,自己一上车就被车厢内一张张表现“夜青岛”的照片吸引了,徐女士称:“这次来青岛,我们计划去的地方很多,还没来得及去欣赏青岛的夜景。看了这些照片,我觉得青岛的夜晚真是太美了,今晚一定要去看看!”

记者从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夜青岛”主题车厢摄影展,后续还将根据夜景变换进行实时更新,力争让更多乘客享受到岛城迷人的夜间风光。(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韩尧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