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岁女童在北方国贸停车场走失 民警发朋友圈帮寻爸妈

2018-05-29 15: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李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最终帮女童找到了家人。

据值班民警介绍,5月16日20时许,李村派出所70号110警巡逻警车接群众报警称,在北方国贸停车场发现一走失的3岁左右的小女孩,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虽经在附近多方走访查找,但是仍未找到小女孩的家人,遂带至李村派出所继续帮助查找。

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联系市局、分局指挥中心,并通过公安网发布寻人协查,同时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信息。期间,派出所民警细心呵护小女孩,纷纷找来零食和水送给孩子,转移孩子的注意力,帮助其忘记找家人的烦恼。

当晚9时许,市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其3岁女儿走失求助,体貌特征与70号110警车带回派出所的女孩非常相似,指挥中心遂告知其到李村派出所核实。

当孩子父母赶到李村派出所后,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孩子一头扑进了爸爸的怀里,孩子的妈妈在一旁禁不住流出眼泪。家属对民警表达了谢意。(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