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去医院途中心脏病发 司机拼尽最后力气逆行求助交警

2018-05-30 06: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突感心脏不适,家人又不在身边,青岛西海岸新区一男子28日晚自驾前往医院就诊途中感到无法坚持,向正在路边执勤的交警求救。情况紧急,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民警用警车将其送医,不到10分钟便抵达医院。由于救助及时,该男子很快脱离危险。

blob.png

28日22时10分,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民警巡逻至东江路育才小学门口时,有一辆私家车逆向行驶至执勤人员的身边停下,随后喇叭“滴滴”地响了几下,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

blob.png

打开车门后,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有气无力地对民警说了一句:“快救救我!我心脏病犯了!”此时该男子已浑身发抖,呼吸急促。看到情况,民警迅速将该其扶到警车上,一路亮起警灯鸣起警笛仅用时不到10分钟就将其送到青大附院黄岛分院。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很快脱离危险。在确认该男子无大碍后,民警才开车返回继续执勤。

经了解,当晚该男子突感心脏不适,家人又不在身边,他便想自己驾车前往医院就诊,没想到途中感觉呼吸困难无法坚持,正好遇到了执勤的交警,这才向交警求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