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为青岛打CALL】巴德鲁:闯荡青岛的舞者

2018-06-03 06: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来自印度的巴德鲁拥有MBA学历,从小学习舞蹈。大学毕业后,家人希望他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但他说,自己还是喜欢跳舞。于是,他来到青岛成为一名印度舞老师。

“没想到,印度舞在青岛这么受欢迎,起初还挺担心的。”巴德鲁说,他教过的学员已超过500人。

如今的巴德鲁已经完全适应了青岛的生活,吃海鲜哈啤酒是他的最爱。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青岛新闻网《我为青岛打CALL》系列视频报道,敬请关注。(作者:汉锋 志伟 志文 刘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