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播放量超1000万!青岛6分15秒城市宣传片绝美景色引赞叹

2018-06-04 06:36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6月9日-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届时,青岛将聚集全球目光,向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实力与魅力。昨天,青岛城市宣传片《倾倒世界》在电视、新媒体播出,也在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流传,迎来一片赞扬。

这个6分15秒的城市宣传片,以蔚蓝的海面、起伏的海浪声开场,直接把观众带进这个美丽、活力、热情、现代的海滨城市。碧海蓝天、红瓦绿树、五月的风、海底世界、名人故居、八大关等等,青岛人心中的那些标志,都通过独特的视角呈现在这部宣传片中。

栈桥,作为青岛的重要标志,在宣传片中至少出现了三次,而今天记者也特意来到这里,遗憾的是季节原因,现在没有海鸥飞舞的画面,但游客络绎不绝,想想自己脚踏的地方出现在宣传片中,无论游客还是市民,都很激动。

宣传片《倾倒世界》,除了让观众感受到了青岛的美之外,还突出展示了青岛的品牌元素和活力所在,海尔、海信、青啤、青岛港等品牌展示,配以动感、现代的音乐,显示了整座城市的律动和生机勃勃。

《倾倒世界》这部城市宣传片,由一个80多人组成的专业摄制团队完成,整个团队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并制作,涉及场景100多个,参与的市民千余人,拍摄累计视频素材达3000分钟。这个数字在城市宣传片中实属少见。而功夫不负有心人,视频一经播出,仅仅2个小时,仅蓝睛新闻客户端的点击量就突破200万,随后,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平台,以及青岛演员黄渤也纷纷点赞并转发,截止记者发稿前,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1000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