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批“00后”迎来高考 毕业班最后一课温情满满

2018-06-06 07:4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时钟滴答,对于3.6万的青岛高考生而言,将迎来人生的一场洗礼。

5日,青岛多所高中的毕业班学生迎来了“最后一课”。和往年相比,没有离别时的悲伤和感怀,更多的是欢乐和自信,温暖美好的祝福。

十七中:蓝丝带是老师满满的祝福

得意春光苦后甜,青岛十七中卓越班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召开了高三最后一次班会,诸位家长也赶来和孩子们分享美好,毕业纪念册上记载了三年来太多的美好,赠予诸位学生的蓝丝带更是饱含了老师的殷殷嘱托。

没有悲伤,没有泪水,今年的最后一课更多的是欢笑。

殷殷嘱托系于蓝丝带

毕业纪念册《尚理尚美,追求卓越》荣耀出版

不舍的分离以后还会再见

感谢刘顺琦对班主任的帮助

最后一课老师谆谆教导

二中分校:心理小游戏让学生从容自信

心理小游戏、老师赠予幸运手链,师生在一个个的互动环节中忘记了考前的紧张,相信学生在考试中也能更加从容不迫,应对自如。

“遇到不会的题目就先跳过,不要卡壳”、“遇到难的题目不要害怕,千万不能乱了阵脚”……

在青岛二中分校的教室里,老师给即将上考场的孩子们最后的嘱咐。这是老师和孩子们的最后一堂课,在即将分别的时刻,老师还是决定给孩子们放松下心情。

张老师和刘老师带领孩子们做了心理小游戏,并将带有祝福的小手链一一给学生戴好,轻松自如的气氛,学生应考的紧张感也随之消散。

男神老师请把你的神奇传递给我

师生一块做心理小游戏

老师挨个为学生戴上幸运手链

学生们展示幸运手链

九中:谆谆教导至最后一刻

学生离校的最后一刻,马校长带领各位老师为学生们送去了幸运福袋,相信学生们在考场上也能带着老师满满的祝福,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在老师专门做的提示PPT中,将考试中所有的问题一一嘱托,“答题卡一定要正确粘贴信息条形码。”老师说,“贴坏了,就麻烦了,条形码的质量都是杠杠的,一旦贴坏了,轻易揭不下来。”在老师轻松愉悦的叮嘱气氛中,学生的心态也放松了下来。

“放松心态,相信自己!”老师祝福着“00后”,“00后”们也暂时放下紧张,与同学老师享受高中最后的时间,有的拿着准考证,拉着老师自拍;有的拿着校服让同窗好友逐一签名;还有的逐一拥抱,互相鼓励。

“我们都有幸福小礼物”

“给我红丝带,我要决胜高考”

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

这是多幸运的时刻

爱的卡片满满的祝福

此刻的青岛,正在被世界瞩目,而每个考生在这个夏天的经历,也注定不会平凡;

这一刻,注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