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特别提醒!高考期间 青岛的这些考点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8-06-05 14:5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高考期间西海岸新区这两个考点交通管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高考期间,为确保考生安全、畅通到达考场,开发区交警大队制定开发区一中、致远中学2处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管制方案。

开发区一中考点:

钱塘江路(江山路至峨眉山路段)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一中门口配备1辆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待命,接受考生及家长的求助);6月8日下午14:45至15:30外语听力考试期间,江山路(江山路与香江路路口——江山路与榕江路路口)、钱塘江路(钱塘江路与香江一路路口——钱塘江路与峨眉山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致远中学考点:

前湾港路(山科大家属院南门至西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封闭路口配备1辆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待命,接受考生及家长的求助);6月8日下午14:45至15:30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前湾港路(山科大家宿舍南门至西端)实施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关于考试期间社会车辆停放问题,开发区交警大队也制定专门预案。开发区一中考点,社会车辆一律依次顺向停放:峨眉山路(钱塘江路以南峨眉山路两侧路段);江山南路(钱塘江路以南江山南路两侧路段,于非机动车道护栏外侧占用公交车专用道顺向停放)。致远中学考点,社会车辆一律依次顺向停放到封闭路段以东前湾港路两侧路段,停满以后,再向前湾港路以南支路两侧路段依次顺向停放。

开发区交警大队从6月2日起至20日开展车辆噪声、大型施工车辆违法整治行动,确保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考试进行期间(尤其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期间)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对道路上的其他噪音污染源也将及时清理,对配备“高考专用车”标志的车辆以及其他接送考生的车辆交警将给予通行上的最大便利,确保不发生堵塞、延误现象。同时也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对“高考专用车”标志的车辆以及其他接送考生的车辆尽量给予让行。(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潘志强)

相关链接:

高考期间,即墨区四个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即墨交警大队获悉,高考期间,即墨交警部门将对即墨一中、实验高中、萃英中学、青岛长江中学考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每天上午8:00—11:45、下午2:00—5:15时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据了解,即墨区今年设即墨一中、实验高中、萃英中学、青岛长江中学(仅英语口语考试)四处考点。高考期间,每天上午8:00—11:45、下午2:00—5:15,交警部门将对即墨一中(文化路青石路路口至文化路磨市街路口)、实验高中(辽河一路至黄河三路南北两路口、崂山二路至埠惜路东西两路口)、萃英中学(长江一路至华山三路东西路口、萃英中学东门南路口)、青岛长江中学(青年路路口至泰山一路路口)等考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请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做好线路规划提前绕行,服从交警指挥,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