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24路公交19岁乘务管理员成网红 上岗首日收获两万赞

2018-06-07 08:34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 李倚慰)6月6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为了保障上合峰会,我市临时增配的7000名公交乘务管理员随公交车辆上车执勤。然而上岗第一天,就有一名224路线的乘务管理员因为笔直的站姿以及责任心“火了”。乘客把他的视频发到朋友圈及抖音上,几个小时就收获了20000名网友的点赞,这个小伙一下子成了网红,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军姿站的厉害了”、“很有军人的气质”。

曹守壬对乘客及携带的物品进行安检

记者联系了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经相关工作人员排查,视频中出现的安全管理员是224路线上的曹守壬,今年19岁,目前是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大一的学生。从网友录制的短视频中可以看到,曹守壬站的笔直,以标准的军姿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和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有的网友将曹守壬与其他乘务管理员进行比较,有的网友对他的站姿给予点赞,纷纷为曹守壬的服务“打CALL”。

当乘客上车时,曹守壬会站在车厢前部,按照要求,对乘客及携带的物品进行一包一安检,发现可疑物品及时询问。在224路车上,曹守玉在车前排靠近前门的位置,注视着上车的每位乘客。公交车一圈跑下来1个半小时,曹守壬一直站立服务。“刚开始,乘客看到我还挺吃惊,但很配合我要求的开包检查。”曹守壬表示,“我刚开始上岗,从早晨6点到晚上10点有点不适应,导致腿疼、腿胀,但看到乘客对我服务的赞扬,认为累也值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