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揭牌 建高新技术产业平台

2018-06-07 1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徐笑梅)日前,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揭牌成立。该研究院是青岛市人民政府和武汉理工大学于2017年7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的研究院,致力于围绕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需求,在新材料及其军民融合、海洋装备、汽车和先进制造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成果转化、高新技术孵化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重点建设大型船舶先进制造、船舶动力和清洁排放、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等14个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青岛分中心、人才引进培训平台和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近期在青岛蓝谷承办了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军民两用新材料大会。原中国工程院院长干勇,以及国内材料界知名专家才鸿年、张联盟、曹春晓院士等出席并作了主题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军民两用新材料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新材料技术搭建“军、政、产、学、研”沟通平台,加速武器装备自主发展和推动高端装备升级迭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