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计划招收9000名本科生 省内招7088人

2018-06-13 16: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山东科技大学发布发布2018年招生简章,计划招收本科生9000人,其中,面向省内招7088人。

山东科技大学在青岛、济南、泰安三地办学。2018年,在工、理、管、文、法、经济、艺术7个学科门类,76个本科专业招生,招收理工类、文史类、综合评价、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等考生。2018年招收的外省普通本科生、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综合评价学生在青岛校区就读,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含外省)在济南校区就读,春季高考本科学生在泰安校区就读。省内普通本科生分布在青岛校区、泰安校区。

据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曹茂永介绍,2018年,学校继续招收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共计510人。其中,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划招收190人;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划招收200人;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开展金融学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划招收120人。

在本科校企合作办学方面,与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产业合作方为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计划招收200人,在青岛校区就读;与中兴软件技术(济南)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分析方向、智能硬件方向)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计划招收140人,在济南校区就读;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会计学(金融外包方向)专业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计划招收120人,在济南校区就读。(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信永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