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71岁农民第18次高考 自估总成绩能超50分(组图)

2018-06-11 10:56 来源:沈阳网
分享到:

2018年6月9日,辽宁阜新,从1978年到2018年40年间,康连喜参见了18次高考,最好的成绩是2009年的303分。对于高考,康连喜表示明年还会考,“心跳不停高考不停止”。

当有人问他今年估分能有多少时,他说100分是一大关。然而高考的第二天,他只参与了文科综合考试,面对天书一般的外语,他干脆做出了弃考的决定。

这样以来,他的总成绩会降低了不少,综合各种因素,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康连喜自估今年的高考总成绩应该能超过50分。

在经历了两日紧张的高考后,辽宁阜新71岁的“爷爷考生”康连喜的生活开始趋于平静,这个将每年高考当作一年中“重要任务”的农民,只有在每年的这几天里他才能跃入大众的视线中,对于他来讲,感受高考过程比取得优异的高考成绩尤为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