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期间青岛查处违规网约车14部 每车最高可罚3万元

2018-06-18 21:3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从市交通监察支队了解到,在端午节期间,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安排多个大队,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特别是火车站、四方长途站,汽车北站,采取了便衣和着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查处违规网约车14部,车号分别为:鲁BK083L、鲁B95WX3、鲁BD61N1、鲁B36EK8、鲁B9J32L、鲁B77J12、鲁B5Q38D、鲁B825XP、鲁B8L33F、鲁B1X52V、鲁B9C51M、鲁F9627H、鲁BS5V93、鲁B5S8V3;出租车违规使用“跑得快”1部,车号为鲁UT4444。

以上违章车辆,支队将根据《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车服务经营管理办法》和《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按上限分别给予30000元和1000元的处罚,同时对违规使用“跑得快”作弊装置的出租汽车,移送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