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两处棚改项目有新进展 宜昌路31号建初中和幼儿园

2018-06-19 22:0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重庆南路55号零星片棚户区改造项目。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19日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日前,市北区两处棚户区项目有了最新进展。重庆南路55号的棚改零星片拆除顺利完成;宜昌路31号棚户区集中安置房项目将配建36班初中和12班幼儿园。

近期,市北区重庆南路55号零星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已安全顺利完成拆除,该工程位于重庆路以南、南京路以东,为2栋5层建于上世纪70年代砖混结构旧居民楼,拆除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

拆除施工企业严格按照事先编制的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和扬尘防治专项施工方案,采取边拆边洒湿作业法组织了施工,市开发局通过远程视频监控和安排专人现场督查的方式对施工过程进行全过程监管,确保了其安全顺利拆除。

宜昌路31号项目将配建初中和幼儿园。

市北区2017年棚户区集中异地安置房项目宜昌路31号,位于兴隆路与宜昌路交汇处(原双桃北厂区),是市北区棚户区集中异地安置房项目。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3708户,规划建设4231个停车位。该地块将配建36班初中和12班幼儿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