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前哨赛打响 市民健身中心迎建成后首秀(图)

2018-06-21 06:2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完成赛事“首秀”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成功举办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高新区了解到,6月19日到20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开启了为期2天的省运会田径测试赛,这也是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建成后的赛事“首秀”。

blob.png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

blob.png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

据了解,此次测试赛是对即将到来的省运会在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服务接待、赛事安保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省运会高新区竞委会现场负责人安兴锋表示,测试赛按照正式比赛要求,将场馆里所有的比赛设施和配套设施进行反复调整,进行了完善细化,力求做到严谨、细致、安全、规范。

blob.png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

blob.png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

本次测试赛作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建成后的赛事“首秀”,场馆内的规范器械和先进设施也得到了80名裁判员及300多名运动员的赞赏。据介绍,为保证赛事达到高标准的竞赛组织,本次省运会测试赛在比赛过程中采用实时传输,通过大屏幕即时呈现比赛成绩,做到完全与全国田径赛事同步的标准。选手姜璐佳兴奋地说道:“我这次测试的项目是100米栏,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地比较软,我跨起来感觉很好。这么好的运动场更容易出好成绩!”

blob.png

blob.png

省运会田径测试赛

“田径赛作为省运会的重点比赛项目,组委会高度重视,从组织工作到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器材保障等方面,前期都做了大量筹备工作。”青岛市筹委会田径项目主管张书君表示,目前省运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快速冲刺阶段,整个测试赛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竭尽全力确保省运赛事高水平圆满举行。(记者 任晓萌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