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爱留人间!小九月追悼会22日举行 我们都来送送你

2018-06-22 16:4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9:45,小九月的告别仪式在青岛市殡仪馆怀瞻厅举行,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大附院工作人员陪同九月的家属一起送别九月。

青大附院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张艳艳介绍器官捐献及小九月的情况。

有热心市民手持鲜花自发赶来送别九月。

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病,在20天时间里,无情地夺走了女孩九月的生命。再过3个月,这个漂亮、懂事、善良的小天使,就要过5周岁生日了。她短暂的生命里,给家人带来了无限的欢笑。在她病重救治无望之时,家人忍痛做出决定:孩子离世后,无偿捐献她的器官,用于延续他人生命,也让小九月以“另一种方式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6月21日上午7点58分,小九月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她的双肾、肝脏和一对角膜共5个器官捐献出来,给5人送去了重生和重见光明的希望。

告别仪式结束后,青大附院医护人员在安慰九月妈妈。

当红会工作人员问九月妈妈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时,九月妈妈说:希望受捐的病人能早日康复,让九月的生命延续下去,这就是我唯一的愿望。

青大附院医护人员告诉九月妈妈,九月捐献的5个器官救了5个人,其中肝脏已成功地移植给一个小孩子,九月的眼角膜也已经让人重见光明。九月妈妈听到这些消息后,掩面而泣,为这些受捐者感到高兴,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将九月的生命延续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