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备战北京冬残奥会 全国残奥冰球锦标赛青岛开赛(图)

2018-06-23 22:0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2018年全国残奥冰球锦标赛在青岛国信冰场挥杆开赛。此次赛事共有1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锦标赛是平昌冬残奥会后进入北京冬残奥计时的首届残奥冰球锦标赛,同时也是检验我国残奥冰球队伍整体水平的重要比赛。

比赛现场。

残奥冰球作为冬残奥会正式比赛项目,极具对抗性、观赏性,是速度、技巧、智慧的运动。我国残奥冰球于2015年残奥冰球训练营首次发起,经过3年的发展,该队已经发展成全国稳定6支队伍开展常年训练的规模,起步晚,进步快,成效大成为了残奥冰球的一大特点。

比赛现场。

为备战北京冬奥会,我国残奥冰球全体队员将“2022相约北京,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要求付诸于每日备战行动中,队内所有人员的日常生活、训练、参赛严格按照“双十条”规范去执行。教练员以身作则、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为人师表、技艺专精,为本项目培养出更多的专业竞技型运动人才。青岛市作为中国残奥冰球训练基地,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队伍管理,强劲发展队伍,争取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