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陌生女子进入小区 楼道里一坐就是一天还不吃不喝

2018-06-25 07:1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热线说,他们院里来了一位陌生女子,坐在楼道里一直不走,而周围居民都不认识她…

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市南区齐河路4号,这是一栋老式的二层小楼,居民告诉记者,那位陌生人就坐在二层楼梯上,而且已经坐了一整天了。

这位楼道里陌生人是位女性,年龄在60岁左右,短发,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开衫,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裤,脚上蹬着一双并不合脚的黑色男士皮鞋。现场居民告诉记者,早上9点多,二楼的居民就发现了这位陌生人,而且他们已经尝试和这位陌生人沟通多次,可对方始终不愿回应。

面对记者的询问,这名女子依旧不予回答,并且嘴里一直在嘟囔着什么,看起来思维比较混乱,无法与人正常交流。眼看着天色渐晚,为了保障这位陌生人的安全,记者联系了辖区派出所,5分钟后,4位民警赶到了现场。

由于这名女子没有携带任何的证件,身上除了一卷手纸外,也没有其它的物品;民警没法查明女子的身份,只好联系救助站,先把她妥善安置下来,再替她寻找家人。经过民警和居民的耐心劝说,这名女子终于答应跟随民警离开楼道,前往救助站。

在看微信的小伙伴们,

有没有认识她的呢?

快告诉她的家人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