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客钱包和手机被偷没钱买票 车站爱心基金帮他回家

2018-06-25 16:0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从日照到青岛办事的张先生钱包和手机被偷,没钱购买回家车票的他急得在车站来回徘徊。了解情况后,西海岸汽车东站工作人员使用车站爱心基金,为其购买返程车票助其回家。

“太谢谢您,要不我今天可能就回不了家了!你们车站的人真是热心肠呀!”6月24日上午,旅客张先生边往检票口走着,边和西海岸汽车东站调度科科长宋跃斌说道。原来,张先生从日照老家来黄岛,乘坐公交车去青岛办事,谁知钱包和手机竟然不慎被盗,张先生找寻未果,只得先借用他人手机报警然后回家等消息。

来到青岛西海岸汽车东站后,由于没有钱购买到日照的车票,张先生急得在车站来回徘徊。看见张先生着急的模样,调度科长宋跃斌习惯性的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宋跃斌带领张先生到驻站派出所那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又用车站爱心基金为张先生购买了返回日照的车票,将张先生送上了返回日照的客车。(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杨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