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暖心!青岛一列车长搀扶年迈旅客上下车(图)

2018-06-19 07:2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原标题:真暖心!青岛一列车长搀扶年迈旅客上下车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好,给了俺们家人般的温暖。”6月12日,两位老年旅客向C6555次列车长李冕再三致谢。原来,在当日的C6555次列车上,李冕用温馨、贴心的服务,为这两位行动不便的老年旅客送上了一段温暖的旅程。

记者了解到,6月12日C6555次列车终到荣成站前,列车长李冕巡视车厢时,得知两位行动不便的老年旅客后,其主动为老人送上开水,并关心地询问老人乘车情况,待列车到站,下车时其还为老人拿行李物品,协助下车。

“下车时,俩老人一直在说感谢的话,一句感谢,一个微笑,都足以让我们欣慰。”李冕说,青岛客运段管内动车队城际十组一直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以期圆满完成每趟列车的乘务工作。

据了解,针对无陪小旅客、老年旅客等特殊旅客,青岛客运段管内动车队城际十组多次对特殊旅客服务流程进行梳理,以保证乘务员能更好的为他们提供服务。而乘务员们也都学以致用,用严谨的服务、细心的呵护,让旅客们的旅程中充满着温暖和温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崔如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