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内3区幼儿园二招方案公布 6月26日网上报名

2018-06-25 17:1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于泓)日前,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分别发布幼儿园第二次招生计划。

其中,市南区第二次招生可提供普惠学位752个,基本满足二次报名幼儿入园需求。符合第一次招生条件随机派位未录取的市南户籍且实际居住在市南的幼儿,以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请家长根据2018年6月25日市南区教育体育局发布的《2018年市南区幼儿园第二次招生信息表》,于2018年6月26日—29日到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提交报名材料,进行现场信息确认。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时,幼儿园于2018年6月30日上午9:00现场组织随机派位,确定录取幼儿名单。

二次招生后将不再统一组织招生工作。除此之外,各类民办幼儿园尚有234个空余学位,家长可以根据需要直接到幼儿园报名。

市北区各园报名咨询电话服务时间为6月25日-6月30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6月30日电话开通截止下午3:00。

6月26日-29日家长网上报名,6月30日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现场确认时间6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3:00,于下午4:00开始确定录取结果。具体事宜请通过电话咨询拟报园所或查看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

部分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规模较小的幼儿园,可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家长可以在报名时间段内,直接携带相关材料到幼儿园报名。

李沧区二次招生将于6月26日(星期二)-6月29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30日(星期六)现场确认(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现场确认时,请家长将打印的纸质网上报名申请表及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一并交相关幼儿园确认。

各幼儿园具体报名时间、需提交材料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家庭办学前教育机构招生可参照上述时间。

详细招生信息见下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