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篮球测试赛高新区开打 高水平场馆获赞(图)

2018-06-27 19:49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省运会篮球测试赛6月26日—27日在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测试赛共吸引了来自青岛、宁波、烟台等地的7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参加角逐。

火爆赛事为场馆“升温”

青岛男子篮球队(乙组)与崂山一中代表队(二队)首先登场亮相。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出色的个人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快速灵活反击战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观赏性十足的篮球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拼搏也点燃了场下观众们的热情,“防守”“好球”“加油”的呐喊声贯穿比赛始终。

参赛选手点赞高水平场馆

在比赛场上,青岛男子篮球队(乙组)4号队员,司职控球后卫的王孟洋以其灵动飘逸的球风和敢于出手的“大心脏”风格迅速赢得场外观众的喝彩。中场休息时,王孟洋告诉记者,尽管平常训练和外出比赛去过很多球馆,但像这样高质量的篮球馆,高水平的赛事配备自己还是头一次体验,也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会有好的发挥。

同样对场馆建设和赛事水平表示赞扬的还有来自崂山一中代表队的宋昌霖。他表示,球场的地板让他自己感觉非常舒适,奔跑起来感觉很好,因此也有了比较不错的发挥。

智能场馆照顾每位观者体验

从对参赛队员和观众们的采访中记者看到大家普遍对体育馆竖起大拇指。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此次测试赛场馆——云之贝综合体育馆,场馆建筑面积6725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达3万立方米,所有基础均采用预制桩和局部筏板。流动的线条,外柔内刚的流线造型,仿佛装得下整座天空的风和云,身处其中,整个人都空灵了,内场规格、层高按大型标准体育馆设计,可以承办国际体操、冰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所有室内球类体育项目。

此外,场馆建设时可以说是考虑到每一位观众的观赛体验。体育馆座椅共1.5万座,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临时增加3000个座位,设计线条简洁明快却不臃肿,与主馆内饰浑然一体。

座椅配置独立钢质支脚,满足支撑强度,其金属的质感和硬朗的外形,增强座椅的活力,独立一体的钢质支脚与材质为PVC注塑成型的加宽扶手的完美结合增强座椅的流行线。座椅靠背外壳采用PVC注塑一体成型,其硬质材料与支脚和扶手硬朗的风格搭配。座椅充分包覆人体曲线和释放人体自重,使人体工程学得到充分的体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