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企鹅新媒体学院助力崂山旅游 200万粉丝“大V”开讲啦

2018-06-28 17:58 作者:李娜 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娜 王爽)为了更好地利用新媒体促进崂山区旅游宣传推介,6月27日,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以“新媒体宣传及短视频创作传播”为主题的培训讲座顺利开课,本次讲座特邀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教授、青岛新闻网新媒体主编,拥有微博粉丝2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35万的“大V”卜丹进行现场授课。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讲座现场,卜丹从移动互联网自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讲起,围绕政府、企事业单位、媒体、自媒体公众号如何生产更优质内容、实现更广泛传播、培育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授课。随后,讲座特邀短视频拍摄达人就如何生产并传播优质短视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干货满满的讲座,让参训人员大呼过瘾,为崂山新媒体宣传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卜丹主编精彩授课。 

互联网时代下,媒体的格局发生了变化,自媒体也是一个重要的发声平台。崂山区旅发委公共服务中心邵先国主任表示,本次培训使大家对新媒体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对新媒体在旅游宣传营销方面的作用有了更好的理解,对新媒体的具体应用规则和技巧有了深入学习。今后,崂山区旅发委将更加努力地利用新媒体的力量去讲好崂山故事。

据了解,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指导支持,腾讯、青岛新闻网、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聚合本地学界与业界双重优势,致力于培育具有青岛特色的新媒体领军人物,孵化内容创新的优质项目。

学院成立后,面向青岛新媒体从业人士免费提供专业、系统、开放、共享的课程,瞻望前沿动态,分享成功案例,共同探讨打造媒体生态圈的创新和尝试。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超过80%的讲师来自腾讯内部,是腾讯新闻、天天快报、微信事业部的骨干,20%来自主管部门、海大等高校传媒专业讲师和青岛互联网精英人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