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3》7月6日上映 主创来青唤醒童年

2018-07-01 13:4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张力伟)30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青岛开启首日点映路演活动,参与电影配音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现场站台。作为大家熟知的国产动画影片,影片始终保持着高制作水准,不少观众感慨“笑个不停,热泪收尾,看完更珍惜亲情”。该片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大头系列’之前的几部多带有科幻、童话的色彩,这一部则是带着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去了一趟俄罗斯,在电影里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俄罗斯特有的元素,套娃、克林姆林宫等等。”绿泡泡介绍,“新大头”大电影3要给大家传递的是“陪伴”,因为陪伴是家长对孩子最好的的沟通方式。因此在电影中,不但包含了俄罗斯特色元素和想象力十足的异次元风情,成长与童真的矛盾、父与子关系的冲突等现实问题,也在影片中得到探讨。红果果告诉记者,影片中融入了更多新时代亲子的故事,也加入了很多新时代孩子的特点,“影片打破了以往的说教式,用孩子来感悟家长,家长和孩子之间是朋友,而不是长辈与小辈的关系,这也体现了新时代家长朋友的教育思路。”红果果说。

“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与棉花糖的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首轮点映好评如潮。现场,迎来不少父母带着孩子组团观影,影厅内笑声连连,小观众们更是对密集的笑点没有抵抗力。映后,一位妈妈观众直赞影片触动人心:“孩子看得咯咯直笑,看到小头爸爸牺牲自己拯救白夜城时,他又哭了。我也很触动,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电影。”不仅孩子看得开心,电影也为家长带来在育儿方面的启发和思考,“身为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陪伴和理解,因为爱是他们一生都不能忘怀的东西”,一位家长如是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