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飞阅青岛】春节前的世博园 多了一抹“中国红”

2022-01-20 05:2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春节将至,城市处处年味儿浓,位于李沧区的青岛世博园更是洋溢着红彤彤、喜洋洋的节日氛围。近日,作为李沧区的新晋“网红打卡地”,青岛世博园景区摩天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体验。

远远观望去,青岛世博园景区摩天轮有着“中国红”的涂装和48米高的身躯,与旁边人气满满的滑雪场相映成辉,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岛世博园景区摩天轮是继海泉湾“海洋之星”摩天轮和西海岸新区“琴岛之眼”摩天轮之后,青岛的第三座摩天轮。不少市民在世博园景区游玩过后,都称这个摩天轮是“李沧之眼”。

有市民表示,虽然建成不久,但世博园摩天轮已经成为了李沧区东部的一处地标性景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