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下六瓶啤酒约男友谈判未果 女子欲跳楼被成功解救

2018-07-03 06: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因感情受伤,一20岁外地女子日前来青欲寻短见,被市北警方成功解救。

7月1日21时许,市北分局台东派出所接到徐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其前女友赵女士因感情问题发信息称要跳楼自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此时赵女士已站在七楼楼顶外侧,随时有可能跳下来。为了稳定女子情绪,民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进行劝说。

经了解,想要轻生女子姓赵,今年20岁,当晚因感情纠葛,喝了六瓶啤酒后约男友谈判。没想到,男友并不愿意前往现场跟自己沟通。受伤的赵女士,酒后冲动加上想不开,站在了楼顶威胁男友要跳楼。

救助过程中,民警发现赵女士情绪十分冲动,拒绝民警靠近营救自己。无奈只能联系上了赵女士的母亲和男友徐先生赶到现场进行劝说。民警见劝说效果不大,果断让赵女士的母亲和徐先生的现任女友通电话,在通电话过程中趁赵女士的注意力分散,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将其拖至安全地带,成功施救。

施救成功后,民警进行了劝说,并将赵女士交至其母亲手中,赵母对民警及时处置施救十分感谢,并表示带女儿回外地老家休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