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来青岛不慎摔伤 好心的哥紧急送医没收车费

2018-07-04 14:3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游客来青摔伤,好的哥紧急送医连车费都没收。7月3日,重庆游客致电青岛出租汽车股份公司,感谢好司机曲延禄。

6月29日傍晚6时左右,来自重庆的汪女士一家在云霄路美食街吃饭时,汪女士的母亲不慎滑倒在地。老人疼得厉害,站起来都很困难。汪女士马上打车将老人送往医院。汪女士介绍,驾驶员曲延禄见状很着急车开得很快,有一段路堵车,司机可能逆行了。顺利到达医院急诊部后,司机师傅还帮忙搀扶老人,让汪女士去医院推来担架车将老人扶了上去,连车费都没顾上收取。汪女士说,经检查,老人脊柱有处骨折,目前已在医院顺利做完了手术。在外地遇上这样的情况,特别感谢给她帮助的好心驾驶员。

中青出租公司工作人员称,曲延禄父子俩开一辆车,他的父亲也是一位热心人,这样的好事做了不少。“救死扶伤都是应该做的。”中青鲁UT0245出租车驾驶员曲延禄说,在福州南路上堵车时走了一段人行道,在香港路南的燕儿岛路段有堵车情况时,他走了一段逆行,当时看老人的情况可能摔得挺重的,什么也顾不上了赶快往医院赶。

7月3日,汪女士给青岛出租汽车股份公司打去电话致谢,称如果出租车因此产生了违法,她愿意为司机作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孙丽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