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口吐鲜血 公交车当救护车直接开往医院(图)

2018-07-05 06: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7月2号早上,公交车驾驶员王德群像往常一样,驾驶当天的第一班364路车开往南丰路。当车辆行驶到唐山路车站时,王德群突然听到有乘客大喊“后面有人吐血了!”

监控显示,2号早上6点20分,当公交车停在唐山路车站时,车上的乘客正准备下车。这时,坐在后门附近的一位男乘客,突然倒地吐血,情况十分危急。

惊慌之后,王德群让自己赶紧镇定下来,由于事发地离第三人民医院不远,在征得了乘客同意后,王德群把公交车当救护车,直接开往医院。有乘客主动留下,在车上帮助照顾吐血的男乘客。一路疾驰,不到十分钟,公交车就赶到了第三人民医院。

到了医院,王德群一直陪着这名男乘客看病,由于当天自己和男乘客身上都没带钱,她也没带手机,于是只能用男乘客的手机给自己的老公打了电话,让他紧急支援了500元钱,把医药费先垫上。大约两个小时后,男乘客的朋友赶到,王德群才放心离开。记者了解到,吐血男乘客今年43岁,1号晚上自己在家看球喝了不少冰镇啤酒,加上本来肠胃就不太好,所以才在第二天乘车时胃部不适吐血。目前,男乘客经过治疗已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