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刷新失物找回新记录 公交司机捡到驾照1小时找回失主

2018-07-11 21:2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7月11日,233路驾驶员任连山行车当中,发现路边有人丢失一个驾驶证,和一些散落的钱,他立即停车去捡,与此同时有路人想冒领失物,但被眼尖的任连山当场识破,经交警联系,失主1小时内将驾驶证等物品领回。

11日上午8点20分,任连山驾驶233路公交车行驶到永安路车站附近,突然发现人行道上散落了几张人民币,他在与车厢乘客说明情况后立即停车去捡,发现是一个驾驶证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二百多元钱。这时,有一名路人也发现了地上的失物,说是他丢的,任连山立即将证件捡起核对照片和姓名,确认是否是失主,路人说不上来驾驶证内容就尴尬的走了。回到总站的任连山第一时间将失物交到分公司办公室,恰巧李沧交警大队四流中路中队应诗杰警官在公司为驾驶员进行安全讲座,应诗杰警官立即对驾驶证进行信息核实并致电驾照持有人范先生,在驾驶员和交警的热心帮助下,范先生领回了自己的钱物。

范先生表示,自己可能在拿乘车卡的时候将驾驶证掏掉了,在接到交警电话之前一直没有察觉,幸好遇到了热心肠的公交司机和交警,他一再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