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黄海不言败5分钟连扳三球 客战石家庄收获平局

2018-07-12 07:42 来源: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19点30分,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补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少赛两轮距离联赛领头羊6分暂列第8位的青岛黄海足球队在客场挑战排名第6的石家庄永昌足球队。

青岛黄海队在5月16日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延边富德队之后,球队迎来了近两个月的休息调整时间。这期间,球队前往昆明海埂进行了为期17天的集训,并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在昨晚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说到:“对手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队员也很有实力,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希望我们在间歇期的努力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本场比赛,门将31号刘鹏披挂上阵;主力中卫4号殷亚吉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5号孙国梁与8号杨云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老将2号刘清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并出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前,全场默哀一分钟,悼念在6月24日不幸去世的青岛市足球协会技术部负责人、现役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执法裁判员唐锟。

开场第5分钟,青岛黄海队前场断球后右路下底横传,队长刘清禁区左侧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17号刘龙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分钟,门将刘鹏果断出击将对方极具威胁的反击挡出底线。此后石家庄永昌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并在第21分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破了刘鹏把守的大门,青岛黄海队客场0-1落后。

第24分钟,青岛黄海队的边路斜传被石家庄永昌球员在禁区内疑似用手臂挡出,主裁判并没有表示,随后给了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阻挡对方反击的3号郑致云一张黄牌。

第30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7号高翔小禁区内倒地铲射没有踢正部位。第37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在青岛黄海队门将制造威胁,门将刘鹏单拳将球击出,球落到了中路无人防守的位置,对方球员从容起脚吊射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2,青岛黄海队客场落后。半场结束,比分没有被改写。

下半场开场后,青岛黄海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2号刘清接队友斜传后插上铲射将皮球打高。第62分钟,青岛黄海队后场解围时两名防守球员撞在一起,石家庄永昌队两名外援抓住机会打出配合,由10号马修斯将比分扩大为3-0。

第72分钟,青岛黄海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19号石哲换下17号刘龙。第77分钟,门将刘鹏奋力化解了马修斯的单刀球,也为后面比赛的发展留下了悬念。

第79分钟,32号杨宇替补登场,换下2号刘清。全队上下也并没有因为比分的差距而放弃,继续组织有序的进攻伺机反攻。第82分钟,10号贝尔杜左路精准的将皮球送入禁区,7号高翔前点鱼跃头球攻破了对方大门,这粒精彩的进球大大提升了全队的士气,也吹响了青岛黄海队反攻的号角。

仅仅过了1分钟,替补登场的32号杨宇机警的过人并以一记精彩的横向传球找到了中路插上的10号贝尔杜,后者迎球推射再次攻破了对手球门,场上比分被青岛黄海队追成2-3,双方的比分差距瞬间由三球缩小为一球。

第86分钟,青岛黄海队开出战术角球,对方慌乱之中解围将皮球顶出,后点的37号姚江山机敏的迎球赶上,面对对方门将冷静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3!青岛黄海队秉承着“不言败”的锲而不舍精神,只用了5分钟便连追三球。

随后,青岛黄海队还有将场上比分反超的机会,可惜21号桑达扎立功心切,陷入到对方禁区内的严防死守中,没有将皮球及时分给边路位置更好的队员。

第90分钟,青岛黄海队完成U23换人,15号张振登场换下3号郑致云,最终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队险些在客场上演大逆转,顽强的在客场逼平了石家庄永昌队。

7月18日也就是下周三,青岛黄海队将继续客场之旅,球队将奔赴广东梅州挑战梅州客家足球队。

青岛黄海队首发名单

青岛黄海队首发:

31-刘鹏,3-郑致云(U23)(90’15-张振(U23)),5-孙国梁,6-杨云,11-巴力,37-姚江山,10-贝尔杜,2-刘清(C)(79’32-杨宇),17-刘龙(72’19-石哲),7-高翔,21-桑达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我想要恭喜我们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每一个人所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和随之而来的最终结果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点才是最重要,谢谢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