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一家大型三甲医院要扩建!具体规划方案公示

2018-07-13 14: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好消息!

青岛又一家三甲医院要扩建!

7月11日,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二期项目规划建筑方案

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社会公示!

公示内容显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位于市北区合肥路以北、劲松四路以东,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山大齐鲁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医疗综合楼,新建地下立体停车库及配套地下消防设施。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分院一期项目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二期项目设置床位1600张,投入运营后,总床位数将达到2600张。

相关阅读

日前,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正式开工!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是中韩两国合作的首家大型综合医院,也是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率先启动的项目。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占地约200亩,建设规模为一期1000张床位,远期约2000-3000张床位,一期预计投资25亿人民币。医院建成后,将由韩国延世医疗院负责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并派专家常驻,同时可以发挥青岛毗邻韩国的地缘优势和交通便利条件,较好地满足高水平医师团队常驻青岛的需求,使青岛世福兰斯医院达到韩国延世医疗院医疗技术水平。

该项目的落成,对促进两国医疗健康产业深入交流有着积极的示范意义,对我市引进国际一流专科医院,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功能清晰、结构完整、产业竞争力强的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2018年青岛市医疗卫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

期待青岛未来的医疗资源越来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