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安全工作放首位 啤酒节崂山会场本周五开门纳客(图)

2018-07-18 21:58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动员大会现场。李璐 摄影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孙骥 于舜)啤酒节崂山会场动员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今天举行。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区旅发委副主任郭振栋现场做了动员讲话,参节企业代表、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分别发言。按计划,7月20日至8月1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举办,为期24天。

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区旅发委副主任郭振栋现场讲话。李璐 摄影

郭振栋在讲话时指出,首先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办好啤酒节的重大政治责任;其次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这其中包括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此外,还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确保举办一届既安全又精彩的啤酒节。

应急演练现场。李璐 摄影

动员大会结束后,啤酒节崂山会场还进行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在世纪广场内设置大型群众性活动突发事件虚拟场景,针对会场啤酒大篷内酒后游客发生斗殴并引发火灾事件场景,模拟实战组织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据介绍,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一线执勤民警遇到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应对能力;检验了大型群众性活动的现场指挥体系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运作模式和流程以及指挥调度效率等;检验了各参战单位的快速集结和快速反应能力,检验了各参战单位到岗到位、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进一步提高各警种、各单位在应对大型群众性活动突发事件中的协同配合和综合应对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