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与老乡重逢喝下八瓶啤酒 男子开车上路肇事被查(图)

2018-07-19 06: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青岛城阳一男子与老乡久别重逢,喝了8瓶啤酒后开车上路,结果不仅出了事故,还涉嫌危险驾驶可能受到刑事处罚。

blob.png

7月16日晚22时5分,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城阳李家女姑社区街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奥迪相刮擦,怀疑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酒驾。流亭中队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穿白色T恤衫的青年男子正被不少围观的社区居民围住,一辆黑色奥迪头向东停在街上,左后侧造到车辆刮擦一米多长的擦痕。另一辆白色小轿车右前侧有明显擦痕。在盘问白色小轿车司机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司机不停的打哈欠,说话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怀疑该司机是酒后驾驶。但对于民警的盘问,该司机也不否认。于是,民警对该司机进行了酒精吹气测试,测试结果让民警都震惊了,竟然达到了31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涉嫌酒驾的司机姓朱,29岁,菏泽人,在李沧区送大桶水。据称,当天中午朱某送完水后,从李沧区驾驶小轿车到城阳区找两名老乡玩,三名老乡久别重逢,去了夏庄社区一饭店,一直喝到下午3时结束,朱某喝了8瓶啤酒,朱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去了西田村社区找老乡玩,而后回到了李家女姑社区暂住房。晚9时左右,朱某觉得中午喝的不过瘾,开车到李家女姑买了酒和菜准备去城阳街道找老乡继续喝。当车开到街道上酒劲上来迷了路,一直犯困,结果与前车刮擦。朱某因涉嫌醉酒后危险驾驶,将面临刑事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