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增设3处文娱场地 6处路段可停车(图)

2018-07-19 16:02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啤酒节崂山会场相关部门今天对门票情况、前往啤酒节的公交、接驳车路线以及停车场位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门票价格维持不变,6处路段可停车,同时,本届节会还增设了3处文娱场地。

门票价格20年不变 6处路段可停车

啤酒节崂山会场票价保持20多年不变,乙类门票(白天门票)10元;甲类门票(夜间门票)20元。票务中心地点设在梅岭东路29号崂山区风景管理局北楼701房间。

在停泊车位方面,啤酒节在以下6处路段区间设置啤酒节临时泊车位:云岭路两侧(仙霞岭路—香港东路区间);秦岭路两侧(苗岭路—海口路区间);苗岭路两侧(海尔路—秦岭路区间);梅岭东路两侧(深圳路—秦岭路区间);阳岭路两侧(银川东路—仙霞岭路区间);石岭路区间(银川东路—深圳路区间)。除此之外,市民及游客还可乘坐地铁2号线及11号线在苗岭路下,步行约400米到达。

另据悉,啤酒节专用接驳车每日11:00至20:00由深圳路崂山会场发车,沿深圳路、香港中路、秦岭路、海口路、东海东路、海江路、海口路至东海东路(极地海洋世界)流水发车。

新增一万平方米场地 增设三处文娱场地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拓展了办节空间,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仙霞岭路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米场地承载万众狂欢,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

除了7座千平以上的狂欢啤酒大篷和一处精酿啤酒大篷上演啤酒激情外,今年将在丽达购物广场南门处设置一处露天街心花园展现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创新动静皆宜的空间布局。同时增设青年才艺绿地、VR嘉年华领地、亲子游乐天地三处文化娱乐场地。

主打全家同乐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利用2000余平方米的场地,打造了亲子游乐天地,让啤酒节与全民性的亲子乐园不期而遇。

亲子游乐天地相关负责人田川介绍说:“我们从设计理念上,不单纯为满足孩子的需求,儿童、少年、青年甚至成年人都在考虑的范围内。项目包括旋转木马、疯狂的斗牛、迷你小飞车、自控飞机四大儿童娱乐设施,还有娃娃机和六大类的有奖类游乐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