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钢琴大师郎朗现身西海岸 与百名小琴童共演奏(视频)

2018-07-22 06:1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 。

郎朗百名琴童共同演奏。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著名钢琴家郎朗现身凤凰之声大剧院,携手从全市选拔出来的100名琴童,带来“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推广钢琴艺术。7月22日,郎朗钢琴音乐会将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现场分享心得。

现场不仅让百名琴童近距离一睹钢琴大师的风采,还和郎朗同台演奏,得到了郎朗的亲手指点。“轻一点”“不要像大象一样重重的弹”,“慢一点,舒缓一点”,面对青岛的小琴童,郎朗特别有耐心,一个小节一个小节的指导,直到他满意为止,让现场的小琴童获益匪浅。

与小琴童互动。

7月22日,郎朗钢琴音乐会将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歌剧厅上演。2008年5月,郎朗首次在青岛举办个人音乐会,两年后,他在青岛钻石馆举行了盛大的个人音乐会。此次第三度青岛献艺,他选择了著名的《莫扎特c小调钢琴协奏曲》,全面展示他的琴艺,也向艺术大师莫扎特致敬。

与小琴童互动。

7月22日,郎朗钢琴音乐会将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