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曝光!青岛这1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附名单)

2018-07-24 15: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市1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

市卫生监督局:系今年第一批抽检结果,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3日,2018年青岛市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出炉,有1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监督执法人员已对其分别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其中,市北区鱼乐之贝贝婴幼儿水育馆、市北区力美健身俱乐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北区馨加爱婴堡母婴生活馆、市北区精灵泉婴幼儿游泳馆等5家单位细菌总数不合格;青岛印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等2家单位尿素不合格;市北区海乐游乐婴幼儿游泳馆、市北区乐游游婴幼儿游泳馆、市北区金秋宝宝婴童游泳馆等3家单位细菌总数和大肠菌数不合格;青岛鹏派健身游泳运动俱乐部余氯和尿素不合格;青岛圣海温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城投温泉度假酒店的水温、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均不合格。

据悉,近日来,随着气温逐渐攀升,我市迎来游泳高峰。为确保泳池水质卫生安全,保障各类游泳人群的生命健康,青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7月份以来对我市游泳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市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游泳场所经营者强化自身监管,提升卫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8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名单

(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