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二晚别去看花灯节了 青岛世博园设备维护暂停开放

2018-07-24 17:0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世园集团获悉,因受台风天气影响,青岛世博园景区设施设备维护,青岛世博园景区2018年7月24日夜场暂停开放。

7月13日至31日,青岛第四届赏灯节在青岛世博园举行,花灯节共计19天。唯美花灯、特色美食、欢乐嘉年华、华丽水舞秀等精彩不断,世博园带给市民和游客一个精彩的夏天。今年赏灯节的主题为“灯耀上合·共享盛景”,分为欢乐迎宾、上合盛景、儿童嘉年华三大板块,共有30余组大中型花灯亮相其中。欢乐迎宾板块以欢快、喜庆、时尚的花灯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上合盛景板块通过惟妙惟肖的上合主题花灯展示出上合各国的人文和历史风情。

儿童嘉年华板块,通过广受大众喜爱的卡通造型、欢快明艳的色彩风格为孩子们营造出童话般的世界。在众多精妙绝伦的花灯中,引人瞩目的当属目前国内最大水上灯组,这组“扬帆起航”花灯长达100米,寓意国富民强,还有“青岛与上合干杯”花灯,展现举杯共庆上合峰会成功举办的造型,也壮丽震撼,蔚为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